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奥克图拔x纳泽]You come and I glimpse eternity

好吃到抱头痛哭

秦贤:

*ooc有,私设有,电影产物


*情人节快乐


千星之城没有情人节的说法。


奥克图拔与纳泽也同居了一段时间,这件事不知为何就传到了八卦的那些同事耳中,所有人都以为迟钝又不通人情冷暖的队长终于开窍了,但当纳泽今天被问及多次是否要过情人节的时候,他竟然还讶于有这样一种节日。


纳泽都不知道的节日,奥克图拔当然应该也不会知道这种说法存在是为何。


两人各自的工作都很繁忙,尤其是阿伦指挥官被交送至星际法庭后,他所有的工作都暂时的落到了奥克图拔手里。


老实讲,尽管纳泽觉得他家将军的工作能力真的很强,可这样高强度的工作,多少是让他有点担心中年男人的身体会吃不消。


特别是对方回到了家里还在工作。


“将军,”纳泽端着一杯咖啡走到奥克图拔身边,他在家里难得做了一回年轻男孩,宽松t恤让见惯了他穿军装的奥克图拔感到新奇,“明天出庭的流程与需要提供的说辞,我都已经整理到位了,也许你应该看看。”


“我已经看过了,你做得很不错,纳泽,”奥克图拔把全息投影关闭,他不再看繁杂的文件,转而将视线投向纳泽,“明天我需要你的陪同。”


纳泽的呼吸顷刻止住,他本能的咳嗽一声,挪开视线躲了奥克图拔那双深情的灰蓝色双眼,正经的说道:“我会的。”


奥克图拔忽地笑了出来。


中年男人笑得很温和,他的性子似乎天生如此,从来不急不缓,看似过分的好摆布,心中打的算盘却齐全得很。


“洛瑞淋特工之前突然告诉我,今天是情人节,”奥克图拔接过纳泽手里还温热的咖啡,平静的同男孩说道,“我听我的父亲说过,八世纪以前,这个节日在阿尔法非常流行。”


原来他知道情人节。纳泽点点头,他想了想,道:“文化融合总会带来一些弊端。”


男孩与男人的对话有点无厘头,不大像是情侣之间的交流,奥克图拔却也并不因此尴尬,他放下咖啡,笑道:“我父亲也这样说过,但这没有阻止他和我母亲一起过每一个节日。”


“你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将军。”纳泽评价道。


奥克图拔一愣,他突然觉得纳泽的聪明似乎都在工作时用光了,不禁笑出声来,道:“跟我过来。”


说完他拉过纳泽,纳泽只好一头雾水地跟在对方身后。


奥克图拔家门口。


钢制地面的触觉总令人突生诡异感,纳泽抬起头,视线内是曲线型扭转的建筑空间,每一个住所都散发出灯光,暗色环境下飞船穿梭行过,一切无时不提醒着所有人都生活在一个漂流于宇宙的空间站中。


“将军?”纳泽不太懂奥克图拔的意思,他只是在想,可别告诉他奥克图拔身为一个老派将军,还给他准备了什么浪漫献礼。


事实证明,真的是纳泽想得太多。


奥克图拔紧了紧纳泽的手,他笑着望了一眼男孩,随即纵身一跃,拽着纳泽就从百层高的楼上跳了下去。


纳泽登时觉得整个世界都在转,还好空间站里的引力不至于让他们过分快地往下坠落。


“——将军!”


空气里传来纳泽的大叫。


纳泽并不是觉得奥克图拔想带他一起寻死,他只是没见过奥克图拔这样疯狂的举动,几乎是不经过大脑的就喊了出来——像之前面对爆炸时,不停喊他名字的奥克图拔。


奥克图拔头一次见到这小子有点抓狂的样子,忍不住笑起来,道:“年轻人——放松一点!”


经过长长的下落过程后,纳泽看见他们侧方突然有一辆小型私人飞船,那显然是奥克图拔的所有物。


奥克图拔费力地伸手去拉住飞船边缘,企图对抗力的阻挡,将纳泽拉过,推上飞船,接着奥克图拔爬进飞船里,由于关闭舱门的瞬间引力增大,两个人同时重重从一侧砸到另一侧,奥克图拔瘫在地下,第一次放松的大笑出来。


对于一个中年男人来说,从恋爱中获得愉悦显然是很轻易了。


纳泽却是不解的。


“我年轻时喜欢这样做,”奥克图拔闭上眼,他胸口起伏,调节着呼吸,“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放弃了一些爱好,包括这件事。”


纳泽和奥克图拔的距离不算远,他侧头去看奥克图拔——老天,这该死的性感,纳泽瞬间就被蛊惑了——奥克图拔的魅力时时刻刻令他沉迷过分。


“现在我应该培养另一些年轻的爱好。”


“另外,纳泽,我亲爱的年轻男孩,情人节快乐,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你该学着放松一些。”


奥克图拔借力翻身,单手撑在纳泽颈侧,他吻了年轻人,以年轻人的方式,热情而激烈。


工作能力强的将军,恋爱方面也不会差。纳泽暗想。

评论(1)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