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奥克图拔将军x纳泽队长]Sent the prayer to you

痛哭流涕涕泗横流抱头痛哭

秦贤:

*刚看完电影觉得这对cp感爆棚,一查百度人设,我觉得这对简直了……百度说纳泽是将军的得力干将,让我不禁脑补出正经威严将军攻x冷漠面瘫忠犬受。


*ooc有,此文仅仅是电影产物,作者没有看过漫画,瞎写的。不接受撕逼。


*没有人跟我一起产粮吗,这对多好吃啊。






奥克图拔将军一直都知道纳泽队长是个冷静的人,就像他一样,并没有那么爱说笑。


纳泽很年轻,他有着传说中那些东方男性的标准俊俏面孔,却也因此让他沉稳的性格更为吸引人,当然了,这也是下属八卦时,奥克图拔无意间听到的,他作为一个老派将军,自然不懂年轻人在闲暇时讨论的形容词语,“东方”这个形容词,在二十八世纪已经是古老又新颖词汇了。


“将军,”纳泽报告时总离奥克图拔很近,大约是他自己也没意识到,无论同性还是异性,保持这样的距离,已经是算亲密的范围了,然而作为奥克图拔得力干将的纳泽队长,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年轻人一如既往平静陈述着话语,道,“韦勒瑞恩特工和洛瑞淋特工已经回来了。”


“嗯。”奥克图拔只是点头,他才处理完指挥官留下那些破事,现在总有些精疲力尽的感觉。


大约也是要下班了,他走出几步,又退回来,对纳泽道,“纳泽,一会儿到我办公室来。”


指挥室里的人都在各自工作,并没有注意到将军说的话,可是这也并不能阻止,那些小年轻在背后八卦纳泽与奥克图拔的关系。


比如纳泽知道曾经有人说他对奥克图拔忠心得像条狗。听到这些话的时候纳泽却也没有表现得很是愤怒。


其实对方说得没有错,纳泽不否认他是多么想要在那个男人面前表现得忠心又能干,恨不得把他一腔热血都掏出来,告诉奥克图拔,他是唯一一个能够入得了奥克图拔的眼的人才。


纳泽深切热爱着奥克图拔一遍一遍叫他名字的感觉,特别是在生死攸关时,对方带着无比信任的铿锵话语。


他们之间是无比默契的,纳泽也清楚奥克图拔对他情有独钟。


“纳泽队长,将军在找你了。”


许久后纳泽才把手上的事情交接处理完,他听闻下属的话语,后知后觉意识到他竟然让奥克图拔久等了,不自觉皱起眉头,脸上表情未变,对下属点点头,便朝奥克图拔的办公室走过去。


奥克图拔果然是在等纳泽的。


“抱歉将军,”纳泽带有歉意的看向奥克图拔,道,“星际法庭的詹姆斯先生突然过来了解情况,所以晚了些时间。”


“我知道,”奥克图拔对上纳泽的视线,他的眼睛的蓝色的,像纳泽曾经见过的那些星尘,“我并没有因此生气,纳泽。”


奥克图拔并不是一个好看的男人,何况他已经上年纪了,皱纹在他脸上有时总会很明显的展露出来,可这不妨碍他用魅力迷倒任何一个人,尤其是他说话时那样平和又威严的方式,纳泽时时都默记着,他熟知奥克图拔的每一点。


老天,纳泽大约已经无可救药了。


奥克图拔可不知道纳泽痴狂的内心活动,他见年轻人毫无情绪的站在他桌前,于是轻扣过桌面,道:“我想你的伤已经处理过了吧?”


之前k创袭击时留下的伤——奥克图拔虽然根本不想让纳泽去冒这个险,可他明白,那种情况下,他相信纳泽的能力,多过于相信自己。


现在看来,奥克图拔多少都有些后怕,他想起他当时紧紧握着枪柄大喊纳泽的名字,似乎不只是在担心炸弹爆炸,更为惧怕的是k创就要到纳泽跟前,也许下一刻纳泽就会在他面前变成一具尸体。


年轻人是奥克图拔一手提拔上来的,他见过男孩的努力,见到了男孩的成长,他越来越优秀,恨不得把奥克图拔身边的人才全部挤走,只留他一个在身边。


纳泽那点小心思,奥克图拔也是知道的,哪怕这个男孩总是冷静,表现出年轻人不该有的睿智,可在爱面前,他经常会忘记伪装。


“我很好,将军,那些伤对我和我的工作都不会造成影响。”


纳泽老老实实回答过奥克图拔的问题,后一秒,纳泽听见奥克图拔叫自己站到他身边。


到奥克图拔身边不是难事,只是纳泽一时有点摸不清奥克图拔想要做什么。纳泽迟疑地站过去,奥克图拔便起身,对他道:“我需要跟你说些事。”


将军还在想,他也许应该直截了当的说清楚,像工作一样,感情也不该拖泥带水。


纳泽看看奥克图拔,一时不知所云。


“我知道你已经在我身边呆了很长时间,”奥克图拔道,“纳泽,你是我的得力干将,你知道的,我对你非常欣赏,也非常喜欢,你是个不错的年轻人。”


“……我一直清楚的,将军,”纳泽张张嘴,他似乎有一秒是想把他对奥克图拔的感情说出来,可转瞬之间,还是客客气气的说着冷静的话语,“你一直对我很好。”


“你误会了,”奥克图拔看纳泽凝重的表情,突然笑起来,“我的意思是说,我们之间应该有一个适当的关系,不仅仅是上司与下属这样简单,我不想失去你,也不是因为上司与下属的关系。”


纳泽活了那么多年,工作经验是丰富的,却从来没遇到过这种处理不来的情况。


“对于之前让你去处理炸弹的事,我感到很后悔,”奥克图拔的手扫过纳泽右颚骨处,那里伤口的痕迹是有点扎眼,“纳泽,我不认为你不知道我想要说什么。”


“将军……”


纳泽愣了愣,他意识到他熟悉的那双手,正在抚摸他,随后年轻人血脉膨胀,拽过男人的衣领,一股脑地吻了上去。


冷静与自持抛诸脑后,纳泽吻得虔诚投入。一个吻,他已经心心念念许久。


他想其实奥克图拔并没有必要为k创那件事感到自责,他想着他的誓言,然后他停止了吻,将那句话陈述出来。


“我愿意为你而死,奥克图拔。”


死亡与爱,忠心的人也只有以此为誓言了。








评论
热度(68)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