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杜铁】傲慢与偏见

杜铁也好好吃!!

Bilinoli:

普通人AU,双重身份梗,文不对题,附赠短小肉一段




大家都很棒,然鹅我是真的不会写文,嘤嘤嘤(。


 @碳酸 杜铁群活动文,群号695093330 欢迎加群一起玩呀




1.


人生能有多操蛋呢?




被自己CEO从前往情人那的车上拽下来是第一操蛋的事;不得不参加这无聊又满是虚伪的应酬的宴会是第二操蛋的事; 而昨天还被自己在吃饭时盯着电视冷嘲热讽的正主也出现在这宴会上是第三操蛋的事


——特别是当Doom那个冷血的金属脸混蛋(说真的?在21世纪带着面具到处跑?)在和总统谈话的间隙总用一种奇怪的眼神注视着他,这让Tony有种被凶猛的捕鸟蛛盯上,马上就要被在脖子上狠狠咬上一口的错觉。Tony·天不怕地不怕·Stark 头一次有了不顾自家火爆CEO的耳提面命,立刻跳上车跑去亲爱的Victor家避难的冲动。




是的,Victor,他温柔,体贴的精神伴侣,一见钟情的对象,他预备相处一生的男人。




2、


如果再给Tony一次机会,他还是会选择在那一天路过纽约市立小学去帮Pepper买一杯咖啡,哪怕那天下着倾盆大雨。




当他第一次见到撑着一把黑色雨伞站在雨中的Victor,Tony心里的那一头老鹿开始撒丫子狂奔,砰砰的心跳声都快把磅礴的雨声盖的听不见了。他就那样站在人群之中,把嘈杂繁乱的校门口承托的仿佛是音乐厅的礼堂。 




看在他妈的科技之神的份上,这男人也太,太太他妈的帅了,饶是Tony是个见多识广,阅人无数的花花公子,他也不得不承认眼前的男人实在是过于的英俊潇洒,帅气逼人,而且还见鬼的完美符合了Tony内心对情人长相的所有要求,Tony差点像个对学长一见钟情的女高中生一样尖叫起来了。好在理智尚存,在众多接孩子的家长中犯花痴不是一个好主意,Stark工业的股票也绝对不会允许他这样做。




“你长的真帅,想和我去喝一杯吗?“ 不,这太直接了。“今天天气真差,你觉得呢” 不,问天气太老掉牙了。




操,Tony Stark 这还是你吗? 简直像是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但总有第一次,生疏是可以被谅解的。




Ton撑着一把Pepper留在车里的粉红女伞,苦思该用什么台词搭讪才不至于轻浮的像个登徒子,这让身侧的家长们纷纷侧目,对这个举止奇怪的男人充满了好奇。




“你的伞真小,要来我这边吗?”




低沉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像一阵清风拂过Tony的耳畔。天,这口音真是性感。Tony猛地抬头,发现他正准备上去搭讪的男人已经站在了他的身旁,而他站的该死的近,近的Tony甚至可以清晰的看到他西亚式浓密的睫毛和刀削斧刻般精致的五官。




“好…没问题。” Tony花了一番功夫才找回他失去的声音,更本没去思考两个男人站在一把伞下能有多大的空间。




令人惊叹的是,这个叫Victor的男人不是一个空有皮囊的草包。他们聊了很多,Victor不仅对如今国际局势有着独到的见解,甚至对Tony最近正在研究的科学领域都有着不浅的认识。Tony很久没有聊得这样开心了,要知道当他的科学伙伴Banner为了修养精神而跑到印度去当云游医生之后,他不得不独自在实验室里研究那一堆数字。Tony不得不赞叹自己的眼光,他与Victor唯一有矛盾的点也许是在音乐方面,Victor钟爱古典,而Tony是摇滚的狂热粉丝。所以当Victor接到他刚刚放学的女儿Valeria时,他们甚至已经约好了下次见面的地点。






3.


”我对一个人一见钟情了。”




当Tony·从不按常理出牌·Stark,在办公室里大声宣布这个消息时,Pepper正在喝着她迟到的咖啡,连眼皮也懒得抬一下。




但当Tony继续用一种陷入爱河的傻瓜的甜腻口吻表示自己要和那个“Victor”结婚时,Pepper终于忍不住差点失态的喷出自己的咖啡。




“Tony,你知道我是一直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你睡了几个封面女郎,或者在重要的宴会上偷偷溜走,或者公司上的任何事,我都可以解决。但是要和一个刚见面一小时的男人结婚,还是一个单亲父亲,我真不觉得你做好了这个准备。“




”什么?“Tony感觉受伤了,他瞪大了自己的蓝眼睛,为自己辩解,”我喜欢他,Victor也喜欢我,他单身,我也单身,为什么不行。况且Valeria也喜欢我,我甚至和这个小姑娘约好了周末一起去博物馆。”




Pepper无奈的撑住了额头,”婚姻不像你想的那样简单,再说你和那个“Victor”才见面没有多久,你能保证能一直这么喜欢他吗?“




Tony不满的撇了撇嘴,”总之,我已经和他约好了明天晚上在曼哈顿的一家餐馆见面,而这一次,我是认真的“




Tony信心满满,Victor也没有让他失望。




鸡肉派很棒,老板附送的海鲜酱汁也美味极了,而最棒的部分是和Vitor聊天,Victor谈吐有礼,也善于倾听,他甚至在Tony发表对最近来美的拉特维亚领导人的讽刺时也能微笑着耐心倾听,这让Tony更喜爱他了,要知道他在Maria Hill那个女人面前发表这样的高论,是要被指着鼻子骂破坏国际关系的。




在愉快的晚餐结束后(鉴于Tony在戒酒,这次晚餐他们只喝了果汁),他们在纽约夜晚昏黄的路灯下交换了一个带着葡萄味道的吻,然后像年轻情侣一样在冷风里抱成一个人,就着这个奇怪的样子慢慢悠悠的向Victor家的公寓楼走去。对于Tony这个快奔四的男人来说,这样委实有些令人害羞了,但是Victor暖和的拥抱让刚刚吃饱的Tony像进了一个暖炉,去他的吧,我喜欢这个,Tony想着,继续理直气壮的赖在Victor的大衣里。




这个奇怪的企鹅步二人组直到到了公寓的楼下才分开彼此,”我爱你,帮我和Valeria说声晚上好,然后周末见“Tony亲了一下Victor的侧脸,不管看看几次,Tony都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帅爆了。




”为什么不自己上去呢,她和我说她很喜欢你的那些小玩意。“Victor揽住Tony,不让他就这样从自己怀里退出去。




Tony捏了一下Victor精瘦的腰,顺手摸了两把(作为一个40岁的男人,Victor的身材管理做的过于好了),“我要去和Pepper哪报道,总之,明天晚上见了。“




4.




然而,Tony也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放了亲爱的Victor的鸽子,出现在这该死的,无聊的宴会上。感谢他善解人意的男朋友,当Tony在电话里向Victor解释为什么自己不得不爽约时,他一如既往的用他迷人的异国嗓音表示了谅解。




正在Tony纠结于到底是现在继续在这里忍受那个Doom无意义的视奸还是冒着被Pepper指责的危险溜出去找Vitcor时,悠扬的乐曲响起,是舞会开始了。




突然汹涌起来的人群将Tony淹没,这也阻碍了Doom令人恼火的视线,而Tony已经打定主意要立刻开溜。




离开了喧闹的舞池,外面寂静的宛如另一片天地,只有几展橘黄色的廊灯隐隐烁烁的亮着。




老福特真的很严格




5.




事后




“所以,Victor von Doom,是吧”Tony坐在椅子上,盯着一边正在看书的Doom,质问道


“你一直叫我Victor的,Tony”


“所以你不是什么离异单亲父亲。”


“我从没这么说过,是你自己猜的。”


“住着公寓的国王,解释一下,请”


“作为国王,不会只有一座城堡。”


“Valeria呢?她不是你的女儿?”


“教女,某种意义上她确实是。”


“你这是在偷换概念!”Tony愤怒的用脚踢了踢Doom的小腿,却被男人一把固在两腿,挣脱不开“你们俩居然一起骗我,Victor,告诉Valeria我要和他绝交!三分钟!”


Tony还想继续说些什么,Doom已经拉过他不安分的脚,顺势将他按到在了宽大的沙发上,两人脸凑得如此之近,呼吸的气旋纠缠在一起。Victor那该死的长睫毛扑闪扑闪地,眼神里露出点点星光,像是要将Tony的灵魂吸进去。




算了算了,向美色低头




Tony想着,闭眼接受了Victor的吻。






-END-




-----------


换了图片链接,应该没问题啦







评论(1)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