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关于黑化查的文

苏纹:

从大家评论来看,大约有三分之二的人对吃互攻表达了期待,有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不吃不吃!同时也有专门表达自己特别想吃互攻的宝宝(⊙o⊙)…


我犹豫纠结了一下,也问了问小伙伴~小伙伴表示:为了迎合读者专门改动原本的设定,会有些本末倒置了......我思考之下也渐渐理清了思路,就像我在写爱慕者的时候借作家万之口写到了写作的态度:一切剧情都应该是在设定的基础上自然衍生的。以最顺应逻辑的方式去发展,才是创作者应该遵循的第一原则√


所以,虽然这篇要写成纯EC也是能合理的,但【平时是EC,而第一次是CE】对这篇文来说,逻辑更强_(:з」∠)_


因为第一次是发生在万身体不适的状况下......预想是这样:


两人吻得擦枪走火,人都还有点昏昏沉沉的万恶狠狠地对查说:我要上你!


查(哄病号的语气):乖,你现在还晕着呢,下次再让你来好不好?


(噢~我仿佛又看到了一只宠万的查~)


不吃互攻的宝宝也不用担心,我平时其他文还是写的EC嘛!至于这篇,每章的题目和开头都会标明警告的~避免大家不小心踩雷~


【请千万不要用一美FC的小天使查来脑补这只查,因为这是一只冷淡、矜贵、带着残酷的优雅的腹黑查......】

评论
热度(26)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