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将军x纳泽]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2)

尖叫

北极圈圈长秦贤:


*ooc有,私设有。失忆梗。


本篇设定的仿生人一般颈侧明显的标记,容易跟真人分别开。


前文:https://hadesreid.lofter.com/post/1e806770_110d1f83


*推荐bgm《斯德哥摩尔情人》《一身诗意千寻瀑》


2.


仿生人从来不会做梦。


所以作为仿生人的Kris,现在也不知道他在哪里——这显然是个梦境。


特殊材质制造的透明屏障上映出Kris的脸,里面是另外一个世界,昨天他打晕的那个将军正对着一个背影挺拔的年轻人。


“纳泽,你确定你要参与这次探索任务?”


屏幕显示器上是密密麻麻的文字,被称为“纳泽”的年轻人似乎扫了一眼,然后答道:“是的,长官。”


这没有一点犹豫的声音,太像是Kris。他企图转换角度去看纳泽,可是无论怎么样,年轻人的脸总是模糊不清。


“我明白了,”中年男人关闭文件,他十指交叠,置于桌前,语气仍旧平缓的道,“如果你还有留恋,就回来。”


这句话好像意味着年轻人要出的是一次非常危险的任务。


年轻人沉默过一秒,随着他行了个军礼,Kris登时觉得头痛起来,他摇摇头,试着摆脱眩晕感,却在一瞬间的光线变化里失去控制,话语如同从Kris口中说出那样,他道:“I promise,Sir.”


“I'll come back for you.”


————————————————————


奥克图拔清楚记得他参加纳泽葬礼的那天。


鲜花,响乐,天气明媚,除了没有尸体。


这是离阿尔法空间站最近的一个星球,由于植被特殊,被许多人开发做墓地,联邦也在这里专门为那些死去的特工和将士安排了块地盘。


“为您感到抱歉。”


接受过一个又一个的拥抱,那些人都对刚失去年轻爱人的长官表示强烈的同情,奥克图拔却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存有侥幸心理,他想年轻人只是失踪而已——是联邦放弃得太早了。


三年前奥克图拔是这样想的。


后来奥克图拔用尽这两年的空闲时间去寻找蛛丝马迹,可始终只是只言片语。


奥克图拔再回到纳泽的墓前,他放下一束花,然后再也没有到那里过。


“Whatever I do.”


“I realize that you won't still there.”


事实上奥克图拔以为他走出这段阴影了,可走出阴影的人,只是从不敢回头而已。


再次见到那个年轻人,年长的将军才终于又迎来崩溃。


不是痛哭的歇斯底里,而是存在于无边宇宙中,逐渐冰冻,失去呼吸。


就像此刻年轻人自然地站在他家厨房里,端着一杯咖啡杯,抬起视线直视向他的感觉。


年轻人穿着一件皮衣,光线下白色的利落短发带来一些视觉上的冲击,奥克图拔只觉得年轻人瘦了。


“General,”年轻人放下咖啡杯,自我介绍道,“IM Kris.”


奥克图拔没想到对方会主动暴露身份,他望着kris,军帽的遮掩下,表情模糊不清,“你应该知道这是非法闯入。”


“我知道,”Kris压根不在乎奥克图拔说了什么,他从包里熟练掏出烟来,叼在嘴里点燃,在烟雾缭绕中和奥克图拔对视,良久,他单刀直入的问道,“纳泽是谁?”


奥克图拔险些没管理好他的情绪。


他迟疑地看着Kris,眼神闪过几分迷茫,道:“我的爱人。”


Kris没再说话,他走到奥克图拔跟前,伸手去摘下奥克图拔的军帽,仔仔细细地打量起男人。


男人同时也在看他。


Kris实在不像个仿生人,奥克图拔甚至笃定对方就是纳泽,可是这个年轻人不拥有纳泽的一点记忆和性格,就像在纳泽身体里徒然新长出的另一面。


“你知道我是谁。”


Kris用了肯定句。


他将烟从嘴里抽出,扔到地面,狠狠踩灭——仿生人不会被尼古丁影响,仿生人不具备共情能力,仿生人不是生命。


Kris只是像个仿生人,奥克图拔清晰的感受得到,他吐出气自己脸上,还温热诱人。


“重要的不是我知道你是谁,而是你知道你自己是谁,Kris.”


男人有着好听又低沉饿嗓音。


情绪像潮水一样涌来,Kris头晕目眩——或者那不是情绪,而是记忆——在身体某个地方,潜伏许久的记忆,有关于这个男人的,最重要的那部分。


仿生人只知道他的诞生是被作为一种政治手段来使用,还未曾想过一万个诞生的可能里,还有他原本是人类的说法。


Kris闭上眼睛,他仅凭感觉凑上前,带有烟味的性感嘴唇覆盖在中年男人唇上,一点一点的摩挲、啃咬,像在探寻,又在感知。


奥克图拔没有推开他。


周围安静得像沉寂的宇宙,万事万物沿着相吻的两个人为中心,做起不加速的圆周运动。


Kris的垂下眼睫,他停止了吻,情绪永远不会在他的脸上占据一点位置,他陈述一样的发问:“你会和仿生人做//爱吗?”


奥克图拔顿了顿,答道:“我会和你做//爱。”

评论
热度(18)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