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将军x纳泽]Just sounds like a worn out clich

wsl wsl

北极圈圈长秦贤:

*ooc有,私设有,小甜饼。


*我个人不太喜欢写太肉麻的台词,但是用将军威严的气质写浪漫又深情的梗真的好带感啊!!


写的时候bgm用的是《IM your man》。


纳泽和奥克图拔一直是整个指挥部公认的最佳情侣,他们的感情模式基本是工作不谈恋爱,恋爱不谈工作,要么耍浪漫,要么就做//爱,当然,做//爱这件事都是大家自动补充的。


奥克图拔也觉得是这样,尤其是他家小干将从来让人省心——在他面前是有说有笑的小可爱,而在下属面前,就是能冷着脸把笑话讲出恐怖感的古板人类。


这几天纳泽看奥克图拔的眼神却突然有点不对劲了。


起初奥克图拔以为是工作的原因,令年轻人有点调整不过状态,可长久持续下来,奥克图拔就知道纳泽肯定对他瞒了什么大事。


终于威严的将军在休息时间将正要去休息区的纳泽小队长半路截下,引起一群人八卦的小眼神暗中窥视过来。


“Tell me,Neza,”奥克图拔把年轻人带回办公室,他靠在桌前,严肃问道,“What happened to you?”


“Hummm...”纳泽张了张嘴,半晌,愣是没把话说出口。


“你只需要告诉我,你在担心什么吗?”奥克图拔皱着眉道。


“Nope.General.”纳泽迟疑的道,“我想Valerian特工应该是遗落了一封情书在您这里。”


奥克图拔眉头皱得更紧,他想了想,上次韦勒瑞恩确实向他借了一本莎士比亚诗集,应该是还给他的时候,忘记将抄给洛瑞淋的情书拿了出来。


那两位特工真是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给人惹事的天赋。奥克图拔下意识抿抿嘴唇,他对上纳泽的视线,道:“你应该知道那起码不是写给我的。”


纳泽嘴角一抽。


他的老天,眼前这个将军——他家这位将军,在想什么?他怎么会误会那是韦勒瑞恩写给奥克图拔的。


“我非常清楚,”纳泽一瞬间心理活动有点丰富,他转移开视线,说道,“我只是想不到,您读那些诗的时候会是什么样。”


原来这几天年轻人在想这个。


奥克图拔收敛起严肃的表情,险些憋不住的笑出来,“你知道我不是个不解风情的人。”


“我知道的。”


“我也不是个诗人。”


——太浪漫的事不适合他的性格。


“我非常清楚。”


“但是有件事我需要让你知道,my boy,”奥克图拔的目光总有看透人灵魂的力量,纳泽有些头皮发麻,“如果你想要我做这件事,你应该说出来。”


属于男人的气息向纳泽缠绕过来,他低沉的嗓音让纳泽不断想起他们做//爱的时候那些断断续续,年轻人的耳根登时发红,他为了避免奥克图拔发现什么端倪,努力镇静的说道:“要求您做您不喜欢的事,这并非我的意愿。”


“这不算不喜欢的事,”奥克图拔笑了起来,这跟他平时威严的模样太不相同,但总有魅力,“我已经做过全宇宙最浪漫的事了,Neza.”


纳泽有点不解。


奥克图拔见年轻人呆愣愣的望向他,解释到。


——“I love you.”


爱是全宇宙最浪漫的事,不可替代,不可比拟。


纳泽差点仓皇出逃。


太犯规了吧。他要提醒他家将军,这太犯规了。

评论
热度(34)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