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虫铁】铁人先生,别想让我再惯着你!

aloha:

设定是复联虫×退休铁


不过铁人爸爸也没有很大年纪啦


就很想写打完灭霸之后没什么波澜的小两口日常,ooc了是我的锅。


Tony退休后每天在实验室随便捣鼓点什么玩,小虫日常出去巡逻打怪回家给被零食管制的Tony偷带甜甜圈。


有事没事的吵吵嘴,做/做/爱(大雾),温馨小甜饼真的不来一块吗?(p≧w≦q)






############################################


“你在吃巧克力?给我喂一个。”


Tony摆弄着工作台上的检测仪对端着盒子经过的Peter说。




小蜘蛛左右瞄瞄,确定没人才挑了个最小的巧克力向他嘴边递过去。




Tony嫌弃地收紧下颌,双下巴都被挤出来了。


他斜了一眼那颗还不如他手里六角螺丝大的巧克力,抬头冲小虫挑起一边眉毛,瞪大了眼睛无声地质问“你就这么虐待你铁人爸爸,嗯?”




Peter脑内拉锯了一番,终于挑了个第二小的拿出来,塞到大模大样张着嘴等投喂的Tony嘴里。


他哀怨地皱了皱鼻子,“你每次都这样,再被队医发现告诉Natasha,我铁定又要被派去看护小孩了!”




上次他给Tony偷偷带了一个甜甜圈回来,他发誓就那一个,虽然是店里最大size的一个……结果当天晚上Tony的血糖指标就出卖了他,于是例行的工作汇报会议成了小虫批斗改造会议。




期间他小小声地辩驳了一句“谁能抵挡住Tony那双眼睛呢?”




众人咳嗽的咳嗽,望天的望天,然后大家表达了对唯一曾经免疫过这种特殊攻击的小虫如今也沦陷了的惋惜之情,并义正言辞地表示你这样不行啊,你需要加强锻炼争取再次产生抗体啊。




然后他就被派去幼儿园了。




一地的豆丁啊,全都星星眼地望着他们的偶像叽居侠大哥哥,这还不是要什么给什么嘛。




那天Peter回复联的时候腿上还挂着两个不愿意撒手的小不点儿。


把孩子们送回家后Peter疲惫地摘下面罩,心情复杂地看着上面扭曲的猫耳朵涂鸦,心想幸亏今天没有穿Tony亲手设计制作的战衣。




“放心吧kid,上次的惩罚方式很明显没有效果嘛,你不还是一样听我的话。”他侧头给了Peter一个“没办法我就是这么招人爱”的欠揍笑容。




“放心,他们不会再采取这种脱敏疗法啦。我早就知道没有人能抵挡我的魅力,没有人。”他得意地朝那盒巧克力点点下巴示意Peter再来一个,手下不停地捣鼓着手里油乎乎的金属关节。




“啪”他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双手击了个掌,手套上的机油溅了点在小蜘蛛鼻头上。


“我想起来了!记者会那次倒是个例外。当时你还太小心智不够成熟,不然不会有人能拒绝Tony Stark的。而且事后你还不是回过味来到我这拼命表现哭鼻子诉衷肠。”说完做了个鬼脸又没事人似的干自己的活儿。




“咔!” Peter重重摔下刚要往他嘴里递的巧克力,“Mr.Stark!”




Tony被他吓了一跳,一个螺丝从手中溜出来滚到了实验台缝隙里。




“这是第几次你拿记者会的事调侃我了,这件事过不去了是吧?”




“easy~冷静点小子,你能不能有点超级英雄稳重的样子。”Tony把手里的螺丝刀转了个花,单手撑在实验台上探身往那个窄缝里看去。




Peter拍拍手上的巧克力碎,抱臂倚着实验台生气,“现在你倒是跟我谈起稳重来了,huh?不是你企图用一个吻收买我给你买甜甜圈的时候了?”




他身子靠着实验台挤得那个缝隙更小了,Tony捞了半天够不到,他伸手拍拍年轻人那挺翘漂亮的屁股,“让一让小伙子。”




Peter让开位置,反过身来帮Tony稍微拉开那个沉重的桌子,但还是一脸的不高兴,“你不要又无视我的抗议好吗?虽然你是元老但也不能总把我当小孩看吧。”




“再往你那边拉一公分,对……好的抓到你了!”Tony把好不容易捞出来的小螺丝扔进工具箱里,转过身跟Peter面对面,“好吧,这回我认真听着呢,再把你的抗议说一次。”




Peter看着他的眼睛,说实话,如果有人能尝试把蒂卡波小镇那片星空的光芒揉碎了熬进糖里,然后把其中最璀璨的部分用来做了一双眼珠,那即使是剩余的边角料也足够在美貌甜点大奖赛上夺冠了。




而现在蜘蛛侠比大奖赛的评委还要幸运,他拥有的正是最璀璨耀眼的那部分。




这个老男人怎么能这么好看怎么能这么好看(循环滚动播放……




“咳……要不你还是转过去我再说吧。”




Tony翻了个大白眼,嘟囔着“小孩子就是麻烦”转过身继续忙手上的活。




“嗯这样我自在多了。”Peter搓搓手自言自语,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好好跟这个耍赖的家伙说清楚糖分摄入限制计划都是为了他的健康着想,自己以后绝对不会帮他偷渡甜食了。




还有就是劝他善良,不要老拿以前的糗事来打趣他,那种想起来就让人尴尬到爆的黑历史干脆忘掉不好吗。




“Tony,我……”




“稍等。”可能是刚才拉桌子的时候扯到了桌底的电线,检测仪突然关机了,Tony说完就俯身下去检查电路。




长期在实验室站着工作,让他即使疏于锻炼也依旧拥有圆润饱满的翘屁股。这样俯身塌腰的动作简直就是犯规!




站在他身后的Peter傻愣愣地盯着眼前的美景,觉得鼻子有点热热的。




Tony很快修好电路站起身来,Peter赶紧擦擦不存在的鼻血定了定神。




“好了,你刚才要提出的抗议是什么?”




“要不……你侧过身我再跟你说?”




这次Tony连白眼都懒得翻了,他摘下手套朝Peter勾勾手指,“过来小家伙。”




“我可以少吃一两个甜甜圈不让你那么为难,但作为条件……”




他靠近Peter,机油和巧克力糅合出甜滋滋的Stark实验室专属气味钻进Peter的领口里,舔舐得他心口那块皮肤痒痒的。




“作为条件……daddy今晚要睡你……”




“呜……”意识到危险的Peter立刻发动必杀技扁嘴+狗狗眼。




“别给我装可怜你早就成年了好吗!……好吧但姿势我来定。”




达成共识.JPG






#######################


彩蛋


工作汇报会议上小虫兴奋地宣布“我知道怎么对付Tony的大眼睛攻击啦!”




“只要你也睁大眼睛回看他就能有效防御哦(´-ω-`)”




众人:“……看来你们俩都需要脱敏治疗。”




小虫毫不气馁继续兴奋“还有第二种方法哦,可以用领带蒙住Tony的眼睛,这样就有勇气对着他的脸说No啦!”




众人:“……一点都不想知道你是怎么探索出这种方法的呢,科科。”



评论
热度(4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