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奥克图拔×纳泽】【Do not try to escape】
C1
别试图逃跑,我会抓住你,并且惩罚你。

纳泽尽量放轻自己的动作,紧张的在书桌上翻找着。
钥匙。钥匙呢?
那天自己分明已经留意了钥匙的位置,就在这里的,怎么不见了呢。
半晌,他听见身后有钥匙互相碰撞的清脆声响,惊喜的回过头去,却在看清来者面孔的下一秒浑身冰冷僵硬。
奥克图拔站在门边,中指穿过那个钥匙圈,把它提在手上轻轻晃了晃。
“You want this.”奥克图拔面无表情。
纳泽慢慢把他的身体从半蹲的状态拉直。
那串该死的钥匙晃荡在他手上,近在咫尺,咫尺天涯。
“You want it,am i right?”
纳泽的身体开始轻轻颤抖,他不敢说话。
“Don't be like this.Just answer my question.You want this.YES or NO.”
纳泽僵硬的点了点头。
“Well.”
奥克图拔的表情放松了些。
“Just come and get it.”
纳泽不明白他的用意,依旧紧张的站在原地。
“Come.You see, one, two, three.Three steps.That's quite easy.”
纳泽看着那串亮晶晶的钥匙,脑中飞快的思索着。
万一他对我行行好呢?万一他只是单纯的厌倦我想让我走了?
想到这里,他终于迈开自己的酸痛的腿,一步一步走过去。
然而当他走到奥克图拔面前的时候,奥克图拔却把手指向下一盖,把钥匙掩在了自己的手中。
“我告诉过你的,永远,不要试图逃跑。”
男人的声音更加冰冷了。
“你怎么就是不听呢。”





@Stupid Tribble @北极圈圈长秦贤 
(节日快乐)

评论(2)
热度(23)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