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情话】——攻方篇

大型吨位的糖

T×L:

众cp一起参加一个名为【一句情话】的节目录制,要求给恋人说一句能打动他的情话。


【锤基】


Loki一身黑西装抱着肩膀看着面前看起来有点手足无措的人。
“你要是不说就换我来说。”


Thor忽视掉有人喊的给他一个魔方。
“和我平起平坐。”


“这也叫情话?”Loki嗤笑一声抱住了面前的男人。


【EC】


Charles坐在金属的轮椅上看着半跪着的恋人,对方的姿势让他能平视他不用仰头,「这举动几乎就是情话了」Charles这么想着忍不住笑了。


Erik把手放在他的腿上,灰绿色的眸子认真而深情。
“你能说服我任何事,my love。”


「拿以前的话来充数,就算改成my love我也不会买账的」
Charles倾身吻在Erik额头上的动作可不像他心里的想法。


【贱虫】


Peter用一根蛛丝把自己倒吊起来,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节目,他几乎想封上Wade的嘴。


“宝贝儿我不会说情话你可以将就一下,毕竟哥是那么爱你,你是我的Spider-boy,唯一的一个,就像吃披萨一定要有菠萝一样,我的生命里必须有你。但是我得说甜心你下次洗澡的时候能穿着我的T恤出来吗?那样我肯定会把你……唔……”


喋喋不休的雇佣兵被一个倒挂之吻封住了嘴。


【狼队】


Scott忍不住扶了一下眼镜,这是他有点紧张的小动作,对面猫耳发型的男人就不会有这种情绪,他看起来轻松极了。


“我爱你”


(旁边齐齐的发出wow的声音)


这是作弊……Logan敏锐的接收到小队长的想法。
“有些话比较适合在床上说”


(wow的声音更大了)


「我现在退出节目可以吗」
已经被狼抱住的小队长如是想。


【牌快】


Pietro期待的看着Remy,大大的笑容露出洁白的牙齿都快和他爸一样了。


“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以前没给你说过情话,小家伙”
Remy捏了捏手里的纸牌
“明天我想帮你搬家,搬到我这里”


“现在同居我爸会打死你的”银发小天使这么说着脸上却是开心的样子。


“你会保护我的吧”
Remy抱住了自己的小天使


【盾冬】


Bucky笑着拍拍Steve的肩膀,就像很多年前一样,然后他收回手看着面前的大兵。


“我买了一个李子园”
说这句话的时候正直的美国队长还是一副非常正直的样子。
(我去买一个李子园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哪来的钱」九头蛇首席男模想这么问,但这个适合回家再说。


【贾尼】


Tony·天才·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钢铁侠·stark看着眼前人工智能体——还好实体化了,想吃零食,但是在录节目。


“sir,以后我也会好好照顾你的”
“这是情话吗Jarvis,你不如说以后你都不会限制我吃甜甜圈了”
“这个不行,过多摄入糖分对您身体不好”
“喝咖啡的时候别管我”
“只要您不加半杯糖块”
“Jarvis!”
“我在,sir”
(围观群众表示这是撒狗粮现场)


——一直在想我漏掉了什么cp

评论
热度(5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