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阿贤你出人头地了!!!@北极圈圈长秦贤 

吃刀子伐:

啊啊啊啊啊进坑不久的我就看到了大大的脑洞啊

1874对小虫和纽特来说太虐了

主要是大大@北极圈圈长秦贤 视频剪的好啊,我就害怕写不出来那种感觉

小学生文笔,轻喷

本文中战衣姐姐凯伦我给她人性化了很多,就真的像是peter的姐姐,然后设定是peterXnewt

先码了个序


1874

当你不能再拥有的时候,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要忘记


——题记





又是那个梦

梦里是一片焦黑荒芜的土地,红月如鲜血凝固般结在天上,四周巨大坚硬的铁壁高耸入云,那铁壁的缝隙里传来尖利的长鸣与惨叫,他自己一人站在空旷的土地中央,任凭连天的烽火,一重一重的烧到他身上来,耳畔连绵的哀鸣几乎震破耳膜,眼睛被遮天的火焰挡住视线,他却不能动,甚至连抬起胳膊的力气都没有。就在火焰即将把他吞噬的时候,滚烫的烟尘后面突然出现了模糊的影子,仿佛在不停的撞击着包围自己的那一面火墙,衣物烧焦的气味蔓延在空气里,他极力想要嘶吼,却发不出一点声音,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个模糊的影子凭着血肉之躯一下一下的撞击着火墙,终于,火墙裂了一道缝隙,他努力睁大双眼,却也只能看到那人纤细的轮廓和一头耀眼的金发,那男孩还想向他走过来,却在下一秒被火焰吞噬,所有的声音突然消失了,只有烧尽一切的大火和入目荒芜的迷宫,密匝匝的钻进他的梦里来。

他听不见自己的嘶吼,只能听到耳边微弱的哽咽

“please,don’t leave me alone。please。”

他猛地惊醒过来,冷汗落了一身。

手边的电子表传来莹莹的蓝光,上面的时刻告诉他现在才不过凌晨,可是他再也睡不着了,翻来覆去了几下还是坐了起来,深沉的夜色包围了整间屋子,只有几缕清冷的月光照进来,他在床边愣了一会儿,然后借着月光从床下拉出了一个上了锁的箱子,他套上蜘蛛制服,随手从床边拿了件连帽外套裹着,然后拎着箱子小心翼翼的打开窗户溜了出去。

“看来你已经对如何走窗户轻车熟路了,peter。”

战衣里突然传来温和的女声,peter无奈的咧了一下嘴,没有反驳。他把箱子背在背上,然后纵身一跃,从老旧的公寓楼底跳了下去。

“最近你总是用这种极端方法刺激自己,你失恋了么peter?”

凯伦的声音依然温和,peter却愣了一下,身体突然被猛的拽起,peter回过神,发现自己已经被吊在对面大楼的墙壁上了。

“well,看来你是真的失恋了,所以打算用跳楼来结束自己年仅17岁的复仇者生涯?。”

“凯伦,别这样,你知道我为什么不专心。“

”我也不想这样,可惜我的开发者是Mr,stark.”
“ok,fine.”

peter撇了撇嘴,顺着大楼的墙壁爬了上去。

这是皇后区最高的大楼,能俯瞰整个皇后区的全貌,这儿也是 peter最爱来的地方,peter坐在楼边,双腿在空中不安分的荡啊荡的,他看着浸泡在黑夜里的皇后区,突然想起了梦里面那块焦黑的土地,还有那个模糊的身影,他叹了口气,把放在手边的箱子打开。

箱子里空荡荡的,只有一本有些陈旧的笔记本,和一个瓶子一样的吊坠。

peter拿起吊坠挂在脖子上,他举起那个小瓶子,迎着月光看过去,只能看到上面雕刻着的有些粗糙的花纹,银制的盖子在月光下闪着细微的光,peter看了一会儿,然后把吊坠塞进了衣服里


“我再次检测到你在午夜大脑波动严重。”

凯伦的声音飘在风里,peter点了点头,又想起来凯伦看不到,于是轻轻答了声yes,

“我希望你可以接受我意见去Mr,Stark那里做一个脑部检查,我检测到你最近的精神状况和睡眠质量快速下降,这样不利于你的生活。“

”谢谢你的建议,不过我拒绝,凯伦,我知道我有问题,可是我想自己弄明白。“

“peter,我希望你明白,你的想法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得到回应了凯伦,我从刚开始一点都感受不到,到现在,到今天,我可以听到他说话了。凯伦,他肯定是存在的,他肯定….“

”可是那些场景都是虚构的,我的数据库里没有关于你梦中迷宫的一丁点线索。这些只能证明那是个梦,peter。“

”可是这个吊坠又怎么解释,从我第一天梦到那里开始,这个吊坠就出现在我手上,他怎么可能凭空出现在我的手上?“

”这个世界的怎么可能太多了,peter。“

凯伦不再说话,peter扯下面罩,从箱子里把那个笔记本拿了出来,翻到新的一页

“2018年2月11号

再次梦到迷宫,听到了他的声音

他说

“ please,don’t leave me alone ,please。”





笔尖微微有些颤抖,墨水顺着笔尖滴下来,再纸上洇出一大片墨色

就像未知人的眼泪

peter盯着那句话看了一会儿,有些疲惫的轻轻捂住了脸

良久,他的声音才从手掌的缝隙传出来,在清冷的夜风里微微颤抖


“我想我确实是得病了,凯伦。”

“我想我爱他。”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69)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