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EC】他是龙(龙骑士万x查查龙)

欺负龙!

苏纹:

千粉点梗第一波~见过应验得这么快的点梗吗!一天都还不到噢╮(╯▽╰)╭


恭喜 @饺子飘 同学中奖~你的点梗是【查查是一只龙】;你的领取方式是【龙骑士万x查查龙,短萌段子一发完】




(1)


Erik是一名强大的龙骑士。


但在上一次战斗中,他的龙身负重伤,死了。


这是一个僧多粥少,哦不,人多龙少的年代。要拐骗(?)到一只愿意签订契约的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于是,强大的龙骑士Erik也发愁起来。


你瞧,他最近都笑不露齿了,可见这事儿有多糟心。


 


(2)


后来回想时,Erik简直要为自己的机智鼓掌。


在路过一座小城、听说最近有大户人家珠宝接连失窃时,一向敏锐的他忍不住多留了个心眼儿。


多方打听之后,Erik锁定了一户富商,连续蹲点了好几天——把那只缩头缩脑偷东西的小龙抓了个正着。


被发现时,那只还不到五米高的小龙正哼哧哼哧地试图用他的小短腿把一堆金银珠宝揽在怀里,两只前爪上挂满了珍珠项链和翡翠手镯,活像一个移动的珠宝展示柜。


白色的小龙眼睛蓝盈盈的——就跟他抱着的蓝宝石一样。


这么小的龙,恐怕出生还不到百岁。


这是一只未成年龙。


 


(3)


 “哪来的小贼?”


Erik十分确信,自己是以最帅的姿势一步踏了出来。


但眼前的龙显然没有兴趣欣赏他的英姿。被吓了一跳后,小龙爪子一抖,一颗硕大的夜明珠没能拿稳,滋溜溜滚了下来,一直滚到Erik脚边。


小龙紧紧抓着怀里闪闪发光的首饰,万分不舍地盯着Erik脚下的夜明珠,似乎在犹豫到底该不该过去抢。


“小家伙,没人教过你不能随便偷别人家的东西吗?”


“你才是小家伙!我有名字的!”小龙大怒。“而且……我才没有随便偷!这家人是坏人,我看见他们欺负穷人了!”


唔,还是只有正义感的龙,不错。Erik摸着下巴想。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查——”小龙下意识地要回答,随后才反应过来,“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因为你偷东西。”Erik恐吓他,“我要盘问你。如果你干坏事,我就没收你偷来的宝贝。”


“你骗龙!”小龙生气地用爪子指了指窗外,白金项链又掉下来两条,“你还在外面设了埋伏!明明就打算直接抓龙!”


Erik下意识地回头一看,却听“嘭”地一声,心里暗叫不好——果然,等他再回过头时,小龙已经无影无踪了——只有几颗漏网的珍珠还在地上翻滚。


预设的传送魔法?


唔,竟然还是只天赋魔法龙,不错不错。Erik摸着下巴想。


 


(4)


Erik不费吹灰之力就在附近的山上找到了龙的巢穴——这很简单,只需要感应一下哪儿的贵金属最多就行了。


他走进巢穴时,小龙立刻瞪大了蓝莹莹的眼睛、猛地一个前扑趴下,把一大堆珠宝首饰压在软软的肚皮下,气冲冲的大喊:


“我的!都是我的!不准你抢!”


然而面前的龙骑士只勾了勾手指,小龙顿时被金银珠宝掀得翻了个面儿——然后眼睁睁看着他辛辛苦苦收集起来的宝贝,就跟长了翅膀一样,呼啦啦全飞走了……


 


(5)


查查龙:“……”


查查龙:“哇!!!欺负龙……呜呜呜……”


小龙坐在地上大哭起来,哭得伤心极了,尾巴在地上甩来甩去。Erik在他身边蹲下,用手薅了薅他的鳞片。


“乖,听话,别哭了啊。”


小龙继续大哭,哭得就像是Erik捅了他一刀一样。


“你再哭我就走了啊。”


小龙不理不睬。


于是Erik真的站起来走了。


 


(6)


龙哭了一会儿之后,悄悄掀开按住眼睛的爪子,看见骑士真的走了,顿时急了。他赶紧爬起来,颠颠儿地冲出去,很快撵到了某个意态悠然的骑士身边。


“赔!!!”查查龙大声说。


“赔什么?那本来就是你偷的。” Erik闲庭信步。


“我是在惩罚坏人!”查查龙生气了,张牙舞爪,“信不信我咬你哦!”


“咬吧。”


“……我喷火烧你噢!”


“烧吧。”


龙瞪了骑士半天,还是没好意思真的喷火。


 


(7)


“你还给我!”


“不还。”


“快还给我!”


“不还。”


“还给我!”


“不。”


龙围着Erik转了半天,最后委屈巴巴地问,“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肯还给我?”


“嗯……”Erik停下脚步,“你叫什么名字?”


“Charles……”龙甩着尾巴闷闷地回答。


“好吧,Charles。如你所见,我是一名龙骑士。”Erik的狐狸尾巴立刻露了出来,“如果你肯跟我签订契约,我就把宝贝还给你。”


“契约?”龙陷入了沉思。


“要知道,我的天赋魔法可是操控金属。”Erik用拐小孩的口气引诱他,“如果跟我签订契约,以后我帮你找宝贝——要多少有多少。”


“真的吗!?”龙睁大了亮晶晶的眼睛,“好吧,我签!”


“不过,我的翅膀还太小了,”龙扇了扇背后的翅膀,似乎很纠结,“如果你骑在我背上,我没法带着你飞很远的。”


“这个你不用担心。”Erik笑了,露出一排闪闪发亮的牙齿,“你学会变成人形了吗,Charles?”


“别小看我!我十五年前就会变了!”龙骄傲满满地说,随后一阵光华涌动——小小的白龙变成了容貌英俊的蓝眼睛少年。


看上去果然只有十八九岁的模样。鼓着腮帮子,气乎乎的。


“你变成人的模样也很美。”龙骑士笑着说,看见他突然涨红了脸。


然后他低下头,亲了亲少年的额头。


“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骑士了。”


 


(8)


“你当初就是欺负我什么也不懂。”


很多很多年以后,容貌已经长开的蓝眼睛青年被他的骑士抱在怀里,不满地嘟囔着。“稀里糊涂就把自己给卖了……”


“后悔了?”Erik笑着凑上去吻了吻他。


“可不是么?”Charles哼了一声,“你是不是很有拐骗龙的经验?”


“我就拐骗过这么一只而已。”Erik悠然回答,“谁让他那么可爱呢?”


“油嘴滑舌……就知道欺负龙。”


“你说说看,我怎么欺负你了?”Erik一边在他耳边呼气,一边开始故意上下其手。


“是……这样?或是这样?还是……这样?”


“——我怎么觉得,你挺享受被我‘欺负’的?”


咬牙切齿的Charles:“Erik Lehnsherr……!你这个——啊!”话到中途突然变成了一声惊呼。


“你是龙,我是你的骑士。”Erik一本正经地说,“事实证明,你当初对于‘我骑不了你’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你说是不是,亲爱的?”


龙骑士骑在他赤身裸体的人形查查龙身上,一边动作着、一边把对方的话全都堵回了那双优美的薄唇中。




—END—


我被“尾巴在地上甩来甩去”这句话萌哭了。。。委屈巴巴查查龙,超可怜的!


写文目录

评论
热度(8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