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拜见岳父大人【五十粉点梗】【真·逗比文·不负责任orz】

您拯救了苍生

Stupid Tribble:

配对:RR贱X荷兰虫,贾尼,盾冬
写在前面:一个来的太晚的的五十粉点梗,粗制滥造不要嫌弃我QAQ,ooc属于我,爱你们哦~  @ @DionysusNyx
PS.接受妹子的建议:本篇纯逗逼文,不涉及小虫身世,私设小虫是被复仇者养大的乖儿子_(:3」∠❀)_


“Peter,请你再说一遍。”


“emmmmm……爹地你可以先把手放下来吗?”


“没关系的Pete,爹地没有瞄准你。”


没关系个鬼啊!爹地你可以把你的能量炮从我男票的头前面拿下来吗?Peter紧紧抱住了自己爹地的手臂,我的亲爹啊,你可千万不能手抖啊。Peter今天才知道见家长是爱情的坟墓这种话的由来,或者换句话说,有可能见家长会是你对象的坟墓。比如现在Peter就无比后悔带着自己的男朋友踏进复联大楼这一决定。


“嗨,岳父,你手上的‘炮’可真性感啊。”Peter果然得偿所愿地听到了他爹地自打自己男朋友进门后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的,如果能打爆你的头就完美了。”好吧,幸好他没注意这个称谓,但是被夹在一脸小媳妇样的男票和散发着杀气的爹地中间,Peter终于很没骨气地喊出了他一直想喊的话:“爸爸!!爸爸救我!”


听到这话,一直站在旁边的金发管家才走上了前来,双手按住了Tony的肩,将他从刚才的位置拉开。“Jar,你别拉着我,让我一炮轰死这个勾引我儿子的牛油果。”果然!还是爸爸最爱我了,Peter这还没松了口气,就听见他的爸爸操着标准的性冷淡英伦腔开了口:“sir,恕我直言,鉴于Wilson先生的自愈能力,我觉得用能量炮攻击并不能造成实质性伤害,而且对您的战甲是一次无谓的损耗。”我擦嘞,这是亲爸吗?女婿都要被轰死了居然还只关心自己男人……的战甲,虽然他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但是,喂,911吗,我要举报一个假爸爸!Peter委屈得……内心满地打滚,可是最后还是乖乖地蹭到了Wade身边,默默挽住了他的手臂。


Tony·气炸了·Stark一把掀翻了,嗯……他心中的小桌子,插着腰指着Wade,“死侍你给我放手。”诶,爹地你是瞎了吗,抓着Wade手的不是我咩?Peter看了一眼炸毛的爹地,看了一眼自家一脸乖俏的男朋友,再看了一眼旁边老神在在事不关己的爸爸,委屈巴巴地放开了Wade的手。“岳父你炸毛的样子和spidey一样……”“令人性致勃勃”尚未出口,Wade就被Peter飞起一脚踹在了小腿上。Wade才委屈好吗,出门前Peter就千叮咛万嘱咐,说见了爹地一定要多夸夸,我这不是夸了吗怎么老婆还打人了呢?Peter其实也很绝望果然是不能指望狗嘴里能吐出象牙来,自己当时是脑子抽了那根筋还想让Wade多夸夸自己的爹地,看来自己真是想多了。Wade开口等于开车,那让Wade对着自己的爹地开口就是翻车了Peter感受到了人生的绝望。


“Wilson先生,请你停止一切对sir的言语上的不敬,否则我将采取强制措施。”那个,爸爸,你要冷静。Peter一个飞扑捂住了Wade的嘴,说起来刚才自己的管家爸爸的眼神特别吓人,这种吓人程度仅次于某次他爹地美其名曰“带儿子见见世面”,带着自己去酒吧“看妹子”,然后就被自己的管家抓包了的那一回,说句题外话,那次自己的爹有三天没能下床。


Peter惊觉自己的命途多舛,且不提这个祖传的女婿达成了岳父与我同岁的目标,毕竟自己的管家爸爸的名字也是祖传的,我们姑且把它也当成年龄算了,那么不巧的是,加入了Wade后,整个复联大楼的二战同龄人就从三人变成了四个人了,可问题是,四边形是个不稳定的多边形啊。而且身为舍不得打孩子的夫夫二人组,向来Peter的教育问题都是丢给隔壁的美国队长,Peter毫不怀疑只要他爹一声吼,今天自己犯的事就能让美国队长提着盾带着他沉迷李子的男友杀上楼来。


Peter觉得人生都是一片灰暗的,什么和谐的家庭关系,不存在的。恐怕在他爹地眼里,和谐的翁婿关系就是,你要是敢拐我儿子,我就打你。“爹地,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很好,这很言情小说,Peter从内心吐槽自己的台词,但这是个听起来很完美的理由。Tony转过身来,挑着眉点了点头,“很好。”恕Peter直言,爹地你的表情可一点也不像很好的样子好吗,这一脸明显是想杀人分尸的样子好吗!“他有房吗?”好了,爹地我知道你想说什么,Peter真心想直言相告,除了那个瓦坎达国王,他还没见过几个富得过他爹地的,“emmmmm……我们也是有租了一间公寓的啦……”Peter清晰地看见了他爹地的脸上爆出了一根青筋,明明Peter觉得听起来还好吧,下一秒,Tony的面前就铺开了Peter口中的“公寓”的实拍图,很好,画质清晰,连地上一些可疑液体风干的痕迹都一清二楚,Peter不禁捂额,早知道今天出门前就拖一把地了,但现在说什么也晚了。然而他的智障男票还毫不自知地傻笑着,硬拉着Peter的袖子让他看自己的彩虹小马,Peter表示这不是开往高中的车,他现在想下车还来得及吗?


“Petey,你不说这是公寓我还以为这是垃圾堆呢,怎么,你的男朋友就给你住这种房子吗?”Tony·壕无人性·Stark,给了这对小情侣一记来自土豪的嘲讽,努力妄图给自己的男朋友挽尊的Peter弱弱地嘀咕了一声,“好歹我也出了一半房租吧,要不要那么……”可就是这句还没说完的话,让他爹地彻底原地爆炸了,连Jarvis都拦不住,“我说他妈的这两个星期零花钱领地那么积极,你你你……居然背着我去养男人!!”emmmmm……爹地的用词总是这么一针见血,Peter阻止不了他爹地突然转身,原本都要戳到Peter额头上的手指直戳戳地扎在了Wade的鼻子上,“你居然拐走了我儿子还给他住这种破房子,你你你……”完了,自己和男朋友合伙把自己的地爹地气结巴了,现在Peter和Wade两个人乖乖地站在墙角看着Jarvis给自己气炸的sir顺毛,Peter终于意识到了Ned在听完Peter说要带Wade见自己家人的时发出的那声叹息的确切含义了。真是男默女泪,实实在在的人间惨剧。可Peter不知道的是,接下来Wade·专业嘬大死·Wilson还能给他带来直面复联全员凶残一面的机会。


终于顺过气来的Mr.Stark颤巍巍地接过Jarvis送来的热咖啡,往嘴边送了半天,愣是凑不准方向,最后还是选择放弃了,努力平复了一下自己想杀人的内心。“Peter,你只有十五岁,我希望你可以告诉我,在这个牛油果看小电影的时候确保了你不在场。”这……这是个送命题,如果说在场的话,那和找死有什么区别,如果说不在场,那他爹肯定会问他是怎么知道Wade看小电影的。太惨了,Peter表示自己在自己爹的瞪视下瑟瑟发抖,说不准下一句话没说好听自己的男友就被从楼上轰下去了。


“不,什么?爹地你在想些什么?”Peter·专业甩锅给爹自己想·Parker觉得自己的回答真是太棒了,直接把这个问题留个他爹自己去想问题不就解决了吗。Peter觉得这是他和自己的家长相处的最艰难的时刻,斗智斗勇。然而,Peter想不到这个世界还有后院起火这一说,因为这个世界上总有个别人永远也做不到见好就收,更不明白言已尽而意未尽的魅力,只听某个男子以一种愉悦地过分的语气,一秒揭穿了Peter善意的谎言,“spidey当然不在场啊,哥可以‘手把手’教你呀。”伴随着好容易喝进一口咖啡的Tony声势浩大的喷水声,Peter一把捂住了自己的脸,去你妈的Wade·Wilson,真想找个人给你的破嘴上把锁。


“你刚才说什么,再给我说一遍。”Jarvis默默接过Tony手上摇摇欲坠的咖啡杯,防止了它被砸在地上香消玉殒的命运,顺便对他家sir又一次举起的能量炮视而不见。“Mr.Wilson,我再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Jarvis看了一眼正退化为企图用眼神向自己男友求助的小媳妇的死侍,又看了一眼翻着白眼一脸“不想理你”的儿子Peter,果断拨通了打给美国队长的线内电话。


“爹地,那个,我可以解释一下……”但是,说句实在话,Peter一点也不觉得自己的爹地听得进去。“岳父你听我说,哥就是……”“闭嘴。”不是……真是男人心海底针,刚才说好的要给我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来着,Wade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无辜一点,然而这一招似乎对Tony并没有什么用处。相反的,Wade看见了他的岳父嘴角一抽,能量炮就开启了蓄能。


Peter仅剩的耐心终于在这一层的房门被踹开的那一瞬间爆炸了,爸爸我说你还嫌场面不够乱是吧,你他喵的都和队长说了啥!毕竟人家进来第一件事就是用他的大盾把刚刚还站在自己身边的男朋友糊在了地上,拉着他的铁臂男友上去就是一顿胖揍。而现在,六个人正大眼瞪小眼地坐在了刚刚被掀翻的沙发上。


“sir,我认为相对于您用能量炮攻击,我更倾向于请队长对Wilson先生进行必要的教育。”教育啥?看队长的教育视频吗?Peter翻译一下他爸爸的话,大致可以概括为,怕自己的sir把儿夫一不小心打死了干脆找队长来打,应该不至于打死。爸爸,要这么精明吗?Peter表示用脚趾头都可以猜到他爸爸对对队长说了啥,十有八九是骗他说自己的Peter儿子被一个雇佣兵骗身骗心。这下好了,见岳父的数量都翻倍了。


Wade表示自己也很无奈,本来照理说自己这个从不遵纪守法的优秀公民,干这些三年起步死刑不亏的事,似乎也没啥大问题,但是现在在四位复仇者之前,他发现自己,可耻地怂了。如果一个岳父就已经是女婿的噩梦了的话,诸君,Wade面前有四个,四个是什么概念,相当于战斗力的四次方还加上四次方的护崽子buff,Wade认为既然自己今天横竖都是要死的,还不如给他的脑壳来一枪来的实诚。


好了,Peter也很头大,什么时候Wade可以管住自己骄傲放纵的舌头,他们俩就能活的稍微舒服一点,比如,至少现在面对着四个父亲,Peter就希望Wade闭嘴,不然谁知道他一紧张会不会把他们俩那点破事全都竹筒子倒豆。Peter觉得自己一个十五岁的孩子承受了他这个年纪不应该承受的傻帽男友,和比自己还幼稚的父亲,们。


“好了,Mr.Wilson,我想问你几个问题。”父亲们中难得冷静的队长用一种美国队长专有的准备说教的表情开了口,Tony看了一眼自己儿子被握在Wade手里的小手,觉得有点碍眼,心里想着自己养了那么多年的白菜被猪拱了,但是又不好在这里开口发飙,只好默默翻了个白眼气呼呼地杵在沙发的最角落。也好在他家Jarvis看得出sir可能是被狗粮虐到了,于是他选择了站在沙发后默默揽住了Tony的肩,将狗粮成功地甩了回去。


“岳父你问哥?不,哥是说,哥挺乐意有人听我说话的,但是……”Peter又是一脚踹在了Wade的小腿上,Wade立马坐直,“好的岳父,您请问。”看的Tony一脸懵逼,这家教,真的是自己那个怂儿子吗?Tony开始思考自己的家庭地位是不是也该改革一下,至少他一天得吃二十个甜甜圈不被人说教。


“Peter平时几点放学?”“上午11:35下课,还赶得及给我的babyboy送我的爱心午饭。下午2:30下课,如果babyboy要去实验室,那就是3:30或者4:00,下课以后我就接他回家,然后……”“好了,Mr.Wilson,算你过关了。”美国队长表示正经人不想听狗粮,但是他完全没有意识到窝在自己怀里的气成包子脸的男朋友也在无形之中发出了一大波狗粮。


“你们吻过对方吗?”“当然啦!我好好回忆下我们的初吻,那是……”“可以了,Mr.Wilson,我不想现在勾起你美好的回忆,你只要快点回答我就好。”“可是……”Peter表示,反派死于话多,Wade·Wilson是个例外,他不是反派,但是确实接下来他会死于话多加上说话不过脑子。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三个月前。”
“你们怎么在一起的?”“哥向哥的小蜘蛛告白,小蜘蛛被哥的魅力吸引。嗷!Peter你干嘛又踹我!”
“你们相处的好吗?”“不好哥在这里干什么?”
“你们上过床吗?”“当然,fuck yes!你都不知道他在床上有多辣……”
“Wade·Wilson!!!!你居然敢对我儿子干这种事!!他他妈的还没成年你个混球!!!!”


好吧……见岳父这种事……Wade表示,您可去他妈的吧。复仇者大楼可真高,被同时用枪,能量炮,和大盾从楼里打出去的时候Wade这样想,毕竟,他走的是墙壁。


Peter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想让自己的男朋友见岳父,当时自己怕不是失了智。记一次流产的见岳父计划,贱贱合上了他手里的日记本,男孩睡在身边的脸,平静,带着微微的婴儿肥,他的吻落在少年脸上,听着他嘟囔着说了些含含糊糊的梦话。见什么岳父呢?把他们的儿子拐到手就好了。

评论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