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纳泽队长x黑寡妇]震惊!神盾局女神居然诱拐星际联邦纯良队长!结尾让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

捧着脸

北极圈圈长秦贤:

*ooc有。大概是空间站有神盾局的设定。


邪教大法好。我不听。小队多可爱。寡姐多霸道。


*标题随便取的。拒ky。
配图:https://hadesreid.lofter.com/post/1e806770_112172c6



Neza一直觉得Natasha Romanoff是神盾局的女性特工里最好看的一位,理所应当的,他跟大多数男人一样,喜欢这个女人。


可是他没想过会和这个女人一起执行任务。


——天晓得神盾局和联邦为什么让两个奇怪的人一起搭档。


酒吧里的世界和空间站整体格格不入,Neza绕过摇晃的人群,径直走到吧台处,Natasha正靠在吧台旁,轻笑着看他走过来,“Hi.Sweety.你终于来了。”


Neza被女人红唇挑起的角度晃了神,他抿嘴,想要掩饰自己的情绪,于是扯了扯遮掩住他大半个脸的连帽衫帽檐,道:“Romanoff特工,目标正在朝我们接近。”


“Fine.”Natasha因为对方正经的样子感到好笑,她耸耸肩,指向一边通往吧台里通道,“我劝你现在进来,Captain Neza.”


Neza看了女人一眼,最终还是迟疑地走到吧台里面。


男人好像有点惧怕风情万种——吧台分明就狭窄得过分,Neza居然还站在离Natasha那么远的位置,那个样子像是怕Natasha会吃了他了一样,Natasha因此忍不住笑出声。


“我好像没有这么可怕?”修长手指携着酒杯,间隔酒精变成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Natasha嘴唇的艳红一刻不停地在引诱Neza,仿佛源于伊甸园的欲望逼至,“Captain Neza,你应该学着放松。我是说,你知道的,有时候不紧张是件必要的事。”


“Agent,我觉得我很好。另外,你该注意,他们来了。”


Neza忽略了Natasha的话语,他艰难收回视线,直勾勾盯向从外面闯来那伙人,Natasha转头看了一眼,随即放下酒杯,突然地扯过Neza衣领,激烈缠吻上去。


属于女人的诱惑登时涌来,把Neza淹没得彻底。


她的吻如此的……噢老天,Neza觉得他欲火焚身。


冷静自持的年轻人紧紧攥住拳头,他心里大概清楚女人突然的举动可能是因为情况有变,于是倾身把女人压在吧台上,以拥吻的姿态和Natasha拉开距离,略带不悦的压低声音道:“What are you doing!”


“SHHH——Relax.Cap.”Natasha将指腹抵在Neza的嘴唇上,她娇娆笑起来,这个世界的色彩全都围绕她被颠倒打乱,她是地球旧时那些书里写的绝代美人,倾城倾国就是她的大名,“他们是我的老熟人了,如果认出我来,恐怕这次我们谁都捞不到好处。”


说话间Natasha引导着Neza的手摸到她腿间,Neza紧张得浑身僵硬,心不在焉的道:“他们要开始交易了。”


“这么快开始?这可不像他们的风格。”


女人几乎是贴在Neza裸露出的喉结前,吐着热气说话,每一点气息都企图蚕食Neza,Neza猛地滞住呼吸,他费力把注意力转到交易区,却见到有人正抬枪试图扫射。


“小心!”


凭借多年的战斗经验,Neza在第一时间内一把拉扯过Natasha,将对方压倒在地下,尴尬的是因为位置的变换,他不小心直接贴在了女人的胸前,柔软的感觉登时让Neza有点窒息。


男人耳根瞬间就红了起来,他手忙脚乱地想要爬起来,Natasha却一把将他拽回,忽然变换位置,翻转身跨坐到Neza的腰腹之上。


“Don't worry.Cap.”Natasha指尖拨撩过裙摆,居然将裙子掀了起来,Neza下意识咽咽唾液,谁知道Natasha只是从腿侧绑的枪套中取出两把枪,她歪头轻笑,自信的道,“You know what?I got this.”


Neza抿紧嘴唇,他为刚刚那瞬间莫名的期待感到心虚,干脆将Natasha从身上推开,掩了掩嘴唇,闷闷的道:“我去找能量物质。”


“好吧。”Natasha耸耸肩,倒也不因为Neza的行为感到生气,“我去吸引火力。”


说完话,女人迅速翻出吧台,她利落的身手实在跟她的性感不相符合,Neza拍了自己一巴掌,这才把从注意力收回来,起身去混乱的人群里找卖家。


这次任务是针对黑市上贩卖的能量资源进行回收——据说是有人从神盾局偷出来的——联邦也只是在跟神盾局一起收拾烂摊子。


“东西我收下了。”


Neza在混乱中准确的找到打算逃跑的卖家,他一手猛地扣住对方肩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卖家擒拿摁倒在地,对方可能还没搞清发生了什么,Neza一把拽走装有能量物质的箱子,顺手把对方砸晕。


两方攻击立马因为Neza的举动变得更为猛烈起来,Natasha身边倒下的人逐渐开始比不上围攻的人多,Neza见状不由得心下一紧,连忙费尽心思去躲开攻击者,朝一边靠近玻璃窗的墙面贴去——谁也没想到Neza竟然会手快地在那里安了个炸弹。


“Natasha!go!”


Natasha听到Neza急切的呼声,立刻徒手搞定身边的男人,转身就朝Neza跑过去,Neza顺着Natasha来的方向把人接过,一枪打穿玻璃,两个人一齐跳了出去,重重摔到低处。


同时在高处的夜店从内部爆发出一声巨响,Natasha看了眼Neza,随后通过通讯器联系道:“Valerian,任务完成了,过来接我们。”


船舰上。


Neza在处理手臂上的伤口,门打开时发出的声音,让他下意识抬头去看,正对上来者的笑意,“需要我帮忙吗?”


“不需要。”Neza努力低下头,生怕再看这见鬼的女人一眼就会被吸走灵魂。


“Well…你总是这样避讳女人吗,Neza?”Natasha压根没想听Neza的反对意见,她接替下Neza的动作,替年轻男人继续处理伤口,“Ummm…还是因为你喜欢我,所以才怕我?”


女人的话令Neza一瞬间瞪大眼睛,他抿紧嘴唇,尴尬地挪开视线,“我以为特工都清楚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Oh.Hummmm…我不认为这不该说,Captain Neza,因为…emmm…我也喜欢你,”Natasha挑眉,绿色的那双眼睛认认真真凝视着Neza,“你知道的…喜欢嘛,也许你可以考虑做我的男朋友?”


年轻男人怀疑自己刚刚出现了幻听。


什么?女神要我做她男朋友?


“你是在,跟我开玩笑?Agent,你知道这个笑话不好笑。”


Neza那颗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表面还在维持冷静,这叫Natasha有点哭笑不得。


“这当然不是玩笑,亲爱的Captain Neza。”


“我能成为你的男朋友?”


“这是当然。”

评论
热度(26)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