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喝彩

北极圈圈长秦贤:

(Every breath you take is a sin.)

Sam叔的这个角色让我想起童年的复杂。每个孩子都不一定在幸福的环境下长大,正因为如此才会有那么多青少年犯罪和反社会人格——正如斯图尔特眼睁睁看着他父亲的离开,他眼神里的复杂和痛恨,强烈的情绪全部淤积于此。

这一瞬间你就可以想到他的童年,他在被父亲逼迫吃下整盒烟时的绝望,内心的挣扎和呼喊。可是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他最后选择的还是放过那对母女,也许这也让他想起蜷缩在角落的自己,又让他想起他的父亲,为什么对这样年轻的女孩下手,为什么对他毫不怜悯。

有时候你总是无法想清太多事,经历过苦痛后的恨会在顷刻爆发出来,源源不断,无法遏制。

这里要说,斯图尔特是Sam叔所有角色里最值得去细细品味的一个。因为那样的复杂被他演的淋漓尽致了——他最后点上烟的那一刻,爱也好恨也好,其实吐一口烟雾,也就随之消散了,他的父亲死了,现在什么都不剩下,何必再去追究。

真好啊…

啊。Sam叔真好看。我已经语无伦次。

截图来自《亡命英伦》

另外我不禁想到大佬收养小弟的梗。叛逆少年小飞x大佬斯图尔特。看到孤零零的离家少年小飞,让斯图尔特想到自己。给少年取名纳泽,对他百般照顾,恨不得把自己缺失的都给他补上。

斯图尔特这个人有着复杂的经历,不懂怎么去爱,但努力的千方百计的对纳泽付出感情。

啊…好好啊。真好吃。

评论
热度(3)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