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将军x纳泽]More than words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北极圈圈长秦贤:

*ooc有,私设有。甜饼。


*大概是将军和纳泽的三次我喜欢你。


*感谢洛瑞淋特工的八卦出演。



-我喜欢你。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流行起这样的情趣玩法,并且纳泽还被洛瑞淋怂恿去告白。


I like you?


这种少年的话纳泽怎么可能说得出口。


他照例给长官汇报过情况,却在要离开时被奥克图拔叫住。


“你没有什么要说的?”


男人那双深邃的眼睛看得纳泽不自在,纳泽抿紧嘴唇,犹豫的摇摇头,“No.Sir.”


“Fine.”


奥克图拔收回视线,他皱紧眉头,心想年轻人太不善言辞,这不太好。


————————————————————
——我喜欢你。


老夫老妻之间这种话不是早就应该说得十分顺溜,脱口而出都不带想的?


洛瑞淋可不太懂那两位奇怪情侣的组合方式,她跑去问纳泽,对方居然还冷冷扫了她一眼,那眼神就跟看白痴一样。


Right!人家小情侣之间,关她什么事!洛瑞淋也觉得自己就是在瞎操心。


而事实是——那两位居然还真被她的八卦之力说动了!


奥克图拔今天带着纳泽早退,引发指挥部八卦的炸弹成功爆炸。


那三只鸽子也终于得到商机,他们在指挥部门口,见人就道:“想知道将军带着纳泽队长去哪里玩浪漫了吗!”


“一百巴度!”


“每人!”


纳泽要是知道这件事估计又会以整顿的名义限制这三只鸭子在指挥部窜了。


“General,Where are we going?”


年轻人被自家长官拖到专用于跳跃时间点的战舰上,他环视了一周这张霸气的船,最后有点迟疑的对男人发问。


“只是时间旅行而已,”奥克图拔把时间点设置好,侧头回答年轻人的话,“这是例行公事。”


从时空穿梭的能力被人类掌握后,指挥部每个人都会派人到固定的时间、地点,去查看是否有人恶意篡改历史,这次让奥克图拔去,也算不上什么奇怪的事。


单纯的工作狂纳泽还真的以为奥克图拔是带他去例行公事。


两个人穿着遮得严严实实的黑色战斗服出现在指挥部,没走几圈就发现了从前的纳泽——那个时候还是个稚嫩,但冷静的新兵蛋子。


奥克图拔看向新兵蛋子的眼神有点意味深长。


“Neza,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奥克图拔指向新兵纳泽的方向,问道。


纳泽一头雾水,疑惑地朝奥克图拔看过去。


“其实你才到指挥部来时,并不是我的手下,当时是Mr.Allen的通知错误,导致你到我手下报道。”


纳泽惊讶地皱起眉头,这个反应看起来有点怪异,“那为什么……”


“你是个非常优秀的年轻人,所以我向上级争取了一下,将你要到手下——但是这件事我一直没有告诉你。”


奥克图拔继续说道:“现在我想告诉你:这个选择是对的。”


“I mean,I love you.Young boy.”


年轻人应该不知道他自己有多好——他的上级喜欢他,这绝对是时间安排的最明智的意外。


————————————————————
——我喜欢你。


天知道,为什么奥克图拔会说这么深情的话。


后来几天纳泽工作时总是心猿意马。


他是不是该回应将军一句?


“Neza.”


奥克图拔看出了年轻人的心思,他习惯性的在半路把纳泽拦截下来,也不管别人八卦的小眼神,摆出一副“纳泽我准备和你谈人生”的长官姿态,道:“你最近怎么了?”


“No.Sir.”年轻人站得笔直,他说话永远都这样简洁,有时候会让沉稳的中年长官感到头疼。


“我让你感到困扰了?”奥克图拔继续问道。


“No.Sir.”


“Neza,”奥克图拔吐了口气,他妥协的道,“其实你不用跟我说什么。”


“你想说的,我都知道。”

评论
热度(55)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