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奥克图拔将军X纳泽中士】shape of you 【下】【ABO世界观】

大口吞咽

Stupid Tribble:

作者OS:又一次达成第三章前两章加起来字数还多的flag......绝望地拖稿到现在orz......我已经是死人了,图片字太小了,还重度ooc,但不好意思大家凑合一下吧QAQ~爱你们~最后再来一发群宣:661444112~吃奥克图拔X纳泽的妹子来玩呀~






辛苦大家啦~我们走图链


 七年后,当K创的子弹打在墙上时,纳泽吻了吻奥克图拔的手背,无名指上的婚戒闪着银色的光,一如纳泽的目光,坚定却温柔。“将军,现在只有我才能拆除它,还有活下去的希望。”“去吧,纳泽。”记得,要回来,让你去冒险,我用光了所有的勇气。“将军,我说过,我愿用生命保护你。”破碎的玻璃砸在纳泽脸上,血液顺着额头滑落。“纳泽,快啊!”纳泽,再快一点,我不能失去你。危机解除时,纳泽笑着,被奥克图拔一把搂进怀里,“你今晚完蛋了。”纳泽却只是抱住了他的Alpha,假装没有闻见他的信息素中那一缕恐惧。

可以测量深浅的爱是贫乏的,而纳泽明白,他们将永远富有着。


END

评论
热度(57)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