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AnnWZA
微博:@萨布索
美丽的心上人,浪漫而痛苦的日子
请给予我最大的平静和能让所有人狂热的力量

[奥克图拔x纳泽]Tell me what you want me to say(1)

您真的是……高产

北极圈圈长秦贤:

*ooc有,私设有,电影产物


*伪养父子梗,大概是一只小狐狸被驯养成忠犬的故事,预计最多五章结束,纳泽少年形象参考《老炮儿》里吴亦凡出演的小飞。


我最近中毒有点深,很想来段freestyle。



1.


收养纳泽纯属是个意外。


奥克图拔也没想到他这样的单身汉能突然多一个儿子,但是这并不可喜可贺。


事情还得从奥克图拔年轻时说起。


那时候奥克图拔是地方警察,大约就是上到杀人放火、下到傻缺吵架都得管的角色。


年轻的奥克图拔就已经有做领导的气魄了,不仅能指挥,还可以亲自上阵抓人。


所以救了纳泽真的是个意外。


奥克图拔本来只想搞定管辖地带的安全隐患而已,哪里知道会误打误撞救下一堆孩子,其中还有个会跟他产生人生交集。


总之自打他完成那次任务后,他遭遇了人生第一次的莫名骚扰——那群被救的孩子,不管是在奥克图拔上班时,还是下班时,都会在路上尾随他,像极了变态。


奥克图拔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所以压根不打算理会,他的私人行驶器依旧照从前的速度开动。


直到那几个小孩儿到他家门口拦截住他。


“嘿老家伙!”


这句开场白令奥克图拔有点搞不清情况,他扫了一眼矮他大半个身体的小子,不咸不淡的道:“怎么了?”


“你怎么这么迟钝啊!”那小子仰头看着他,后面跟的几个小弟也趾高气扬的,奥克图拔不太懂他们到底哪里来的自信,“我们老大想让你跟他谈谈!”


“他看上你了!”有个小弟补充道。


老大?这群小孩儿还有帮派?奥克图拔下意识挑了挑眉,表示对此感到好玩。


“Fine.”奥克图拔把手揣进外衣的兜里,低头看向几个孩子,道,“你们老大很幸运,今天是我的休息日,所以,他想要在哪里谈话。”


“Here!Now!”


清冷的声音从群体后面传来,奥克图拔听得出那就是个少年,还太过稚嫩。


果然,事实证明了奥克图拔的猜想。


那些小孩儿自动散成两边,方便少年出场得更炫酷一点,奥克图拔却对此没有兴趣,他用成年人冷静的眼光打量走来的少年。


少年跟奥克图拔并不是一类人种,他长得清清秀秀,皮肤有他这个年龄特属的光滑,白色利落短发设计得简洁又怪异,额前碎散的刘海几乎要遮盖住那双眼睛,因此透出一股阴冷气息。


奥克图拔盯着少年,少年也在看他。


“我想要跟你谈话,奥克图拔先生,”少年在奥克图拔跟前站定,道,“准确的说,是我想认识你。”


奥克图拔一愣,随即笑出声来。


“That's ok.What's your name?”


少年还没看见过奥克图拔笑。对方一笑,竟然也并不违和于他冷静威严的气质,他愣了愣,这才说话。


“我叫纳泽。”


奥克图拔总觉得他听过这个名字,只是记忆实在不允许他想起一点信息来。


大概是什么无关紧要的事吧。


但是纳泽靠近奥克图拔可不是什么无关紧要的事——要是一个小屁孩看上了比自己大许多的年轻男人,死缠烂打应该是最好招数吧?

评论(2)
热度(33)

© 列圣审查官 | Powered by LOFTER